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风景园林二
 网站首页 | 课程介绍 | 教师队伍 | 课程改革 | 教学资源 | 教学慕课 | 教学成果 | 学习工具箱 | 课程动态 | 超星慕课链接 
  课程公告 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课程动态>>课程动态>>正文
 
辽宁省一流线上课程《风景园林设计基础(二)》喊你来上课啦
2020-12-07 15:46  

新学期开学在即,辽宁省线上一流课程《风景园林设计基础二》即将开讲,欢迎大家通过超星学习通扫码进入线上课堂。

图片

辽宁省教育厅发布《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0 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》,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10门课程被认定为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。

其中,建筑工程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入选线上一流课程1门——许明明老师主讲的《风景园林设计基础二》。

图片

《风景园林设计基础二》是风景园林专业基础课之一。是面向风景园林专业一年级同学开设的一门专业主干基础课程,是风景园林设计的基本素养养成阶段课程。

本课程通过对风景园林设计基础理论的讲解和训练,使学生重点掌握风景园林设计表达基础的概念、技能、方法,培养学生在造型创作思维方法上的技巧与能力,使学生建立正确的构成思维观念,为以后的风景园林专题设计奠定基础。

图片
通过本课程的学习,学生应完成如下任务:

1、掌握风景园林方案设计的基本步骤和内容、方法,初步学会分析和解决功能与形式、空间与形态的基本问题。

2、具备基本的图面表达能力,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,模型表达能力,学会运用工具图、色彩、模型等多种手段表达设计成果。

图片
下图:线上课程概览

附件: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入选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通知及名单

图片

图片

 

关闭窗口
 
新浪 新浪 新浪 腾讯 腾讯 腾讯 百度 百度 百度 谷歌 谷歌 谷歌
 

高校精品课程网    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