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风景园林二
 网站首页 | 课程介绍 | 教师队伍 | 课程改革 | 教学资源 | 教学慕课 | 教学成果 | 学习工具箱 | 课程动态 | 超星慕课链接 
  教学手段  
 教学科研项目  
 教学理念 
 教学方法 
 教学手段 
 考核方法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课程改革>>教学手段
教学手段

 

1.建设《风景园林设计基础二》课程的慕课
本课程在线下教学和实践中经过很多轮的更新与改革,课程内容与体系已经相对成熟,于2020年春季学期在超星平台建设了线上课程,丰富了传统线下课程的单纯形式。学生在线上课程建设中,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学习的内容与过程:本课程共分为两大板块,A-课程主讲部分,视频与音频并举的页面设计,图文并茂,语言简练;多种考核方式按课程内容计进行设置;B-设计部分,为设计的拓展训练,是A-课程主讲部分的深化内容,在线上课程安排时为学生的自愿选择模块。

 

专业授课与专业设计的交叉式教学,提高听与练的联系;重视手绘及单项专项场地设计的训练,加强描图练习,做到目标引导等。

 

线上课程网址链接及二维码:

http://mooc1.chaoxing.com/mycourse/teachercourse?moocId=206482737&clazzid=13059202&edit=true&v=0&cpi=0 

 

2.创建课程电子资源库
随着电子产品的使用频率的逐渐增大,为方便学生学习,组建了课程电子资源库,可以随时下载,随时学习,通过手机电脑信息及公众号等来吸引学生的学习兴趣,丰富学生的业余学习内容,
让学生了解到最新企业行业资讯、更新的空间设计规范、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娴熟的技术手法。学业后能直接顺利的步入工作岗位,缩短与实际工程的适应期。

 

 
新浪 新浪 新浪 腾讯 腾讯 腾讯 百度 百度 百度 谷歌 谷歌 谷歌
 

高校精品课程网      版权所有